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無名暴君の墓

——Loading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我没怒~~我真的没怒哦~~~【好吧,我真的很怒,怒到俺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日志】  

2010-08-31 12:05:25|  分类: ~COS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蚊子我没怒~~我真的没怒哦~~~【好吧,我真的很怒,怒到俺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日志】

 某日【其实就是今天吧混蛋

在youku闲逛的时候发现咱错别字上台的视频

于是马上屁颠屁颠的奔去看…………

嘛嘛

怎么看怎么满足怎么看怎么舍不得

来来来,大家都来分享分享,咱们的混着血和汗的劳动成果

可是="=

 

 

我没怒~~我真的没怒哦~~~【好吧,我真的很怒,怒到俺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日志】 - 蚊子 - 马勒戈壁滩

嗯,其实我没怒,我没怒怒怒怒怒~~~

真的没怒哦~~

但是,很伤心

原来cos是有专业跟不专业之分

原来v家多个版本集合在一起叫做不专业

原来我们luka  luka跳得一点都不齐的,真的"很不齐哦"

【我不多说,大家自己看视频判断吧】

原来只要在台上乱舞了就叫做没爱

原来我们真的很不认真很没feel

【好吧,我受打击了,我们的努力都给狠狠的否定了】

对于那评论的童鞋,其实我很想反问,什么叫做专业,怎么样才算有爱,v家有一支歌叫炉心融合的么

我们想干嘛!!???

我现在就很认真的回答你,

我们只想将我们对V家的爱用自己的舞蹈表现出来

还有我要澄清的是,我们从来不知道youku有自己的视频!!!

是别人喜欢才发的视频= =+++【我们也很感激喜欢我们的各位童鞋】

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

你知道我们在选曲时候的纠结么

你知道我们做衣服时候的纠结么

你知道我们为了编舞头皮都快抓破

你知道为了最后luka luka,我们累到只剩下半条命

你又知道为了这个舞台我们几乎整团人都受伤了!!!!!

咱人柱大姐扭伤了,上台死忍脚痛;Magent   miku不舒服腰扭伤了上台还要死命硬撑,下台都快晕倒了你又知道么!!!

你什么都不知道,请不要随便一句就否定别人的努力成果!!!!

那阁下应该很厉害吧~~

如果亲爱的觉得我们不好,请拿出视频来把我们压倒

我们会心服口服不会有任何怨言

但是,请问你有么!!???

我们不祈求每个人都喜欢咱的舞台,也不祈求别人说:"哇,他们的舞台好棒哦,舞跳得好好哦~~"

咱的舞台不合乃口味,咱也不多说,但请不要随意否定别人

我们只是单纯的希望台下的观众能看得高兴,看得兴奋,能够感觉到我们对V家的那份爱

P.S.请不要用专不专业来评价我们,那是对我们的侮辱,那是在亵渎我们的爱!!!

同时非常极度超级感谢喜爱我们的童鞋的支持~~

我没怒~~我真的没怒哦~~~【好吧,我真的很怒,怒到俺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日志】 - 蚊子 - 马勒戈壁滩

顺便

各位错别字君

【蕉弟,小小C,人柱大姐,诱受,千雨,HAKU,夜雨,小C,竹竹,夕爷,杀杀,枣子】大家都不要怒哦~~

公道自在人心

群众的眼睛是雪亮亮滴~~

咱要开怀,大度的接受别人妒忌无理的指控哦~~~=33=

人家看得高兴我们就圆满了~~~~=33=~

我爱乃们~=333333=~

 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C的F話分割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認識蚊子就這夏天的事情(←純粹字面意思=  =

跟各位的難忘回憶也是這夏天的事情(←繼續還是字面意思=  =+

蚊子桑素個很MAN很溫柔很那啥的哥哥=v=/// (來~讓偶叫你哥哥吧> <///

 

服飾圖案的糾結

道具制作

舞蹈編排

音樂剪輯

愛與恨的糾結和舍取

每次全家(真相不解釋)後的扭斷腰排練

每次都低聲又歡樂(?)的抱怨着排練帶來的又熱又香又酸又辣又痛又癢的餘韻(語無倫次了偶0rz

構築成偶N年來最難忘的夏天

 

大姐扭傷了 依然笑着一直挺到下台

夕爺扭到腰 台上的舞姿也優雅依然

大家也付出了不少血汗淚 時間金錢偶個人覺得是其次

重要的是各位食物們在台下努力的為舞台作准備

把心和衣服道具裝備好後上到台上

雖然說不上淋漓尽致 但至少把對V+的愛毫無保留的表達出來

各位食物門都素偶的偶像

 

不祈求偶們的舞台會符合評判的口味

不在乎會有很高的評價

只要努力做好完滿就足夠了

 

至於V+的那首[爐心融和]嘛~槽要好好的吐哦=v=

專業不專業什麼的就留給那些‘專業的人’去評價吧

 

 

 

 PS.話說無論怎麼看刹月蕉還是很冏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